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第二次专题备课会
日期:2023-03-0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6日下午,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在综合楼13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第二次专题备课会本次会议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符冠花老师主持,“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备课主讲符冠花老师围绕专题二内容《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进行展开。首先,她从“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第一部分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其次,她从“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第二部分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形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最后,她从第三部分“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总结出在新时代背景下,要继续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团结和动员全国人民,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随后,与会教师们并就如何课堂管理、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备课会,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同时,我院也将继续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凝聚智慧,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该课程立德树人的关键性作用。


收藏本页